我好漂亮-首頁
美容彩妝 美人情報 流行線上 最新商品 漂亮分享 名家電子報 會員專區 客服中心
回到美容彩妝首頁
回時尚彩妝首頁
我好漂亮 > 美容彩妝 > 時尚彩妝

2008年春妝呼喊女人一起修容勾眼


讓人悶了許久的寒冬終於快要過去,枝頭上的綠芽、待放的花苞與微風的輕撫似乎預告早春已悄悄來臨。早春!總讓人等不及想要換上輕柔的絲質衣服,在灑滿陽光的陽台盡情地享受春天陽光的親吻。

2008年的全球時尚舞台,各國的時尚設計師,展現了三大2008春夏流行趨勢,薄透的質料、輕柔對比的甜美多彩,加上一點點中性酷味的設計感,形塑出女性2008的春夏時尚。

2008早春妝容呼應著時尚舞台的衣著及心情的變化;健康帶有光澤感的肌膚、明亮有神的雙眸,與透亮紅潤的自然雙唇是這一季必備的彩妝重點。

揮別厚重冬衣,揭開初春陽簾時,別忘了臉上的春妝不只要輕、透、薄,可再加上一些繽紛如春天盛開花海的光澤雙唇,讓春妝在臉上更顯媚力!



眼妝介紹


安娜蘇 Anna Sui
魔幻薔薇晶亮電眼棒
容量:4.5g
價格:$750
觀看Anna Sui在2008的春夏時裝,運用了30年代的復古優雅美學,以及70年代Glam Rock華麗搖滾式的元素,另外也加上了注入些許迷幻龐克的味道。時裝的顏色運用上,大量使用猶如草莓糖、葡萄糖、萊姆糖、薄荷糖、巧克力等七彩糖果般的明亮迷幻色彩與光澤。這樣的趨勢也反應在2008年的春季彩妝中。運用繽紛色彩光感與設計元素,將70年代的華麗閃亮金屬感和30年代的復古優雅氣息融合在一起。整體春季彩妝,採用清新純淨的底妝,將充滿個性甜美的眼妝帶出時尚又優雅的妝感!

眼妝是Anna Sui這季的重點,除了眼線液、魔幻糖果眼彩外,這款產品當然就是主打商品!薔薇立體雕花設計,含有超炫的亮片與珠光,可讓妝效充滿漂亮的色彩及超炫燿的閃亮效果!

芭比波朗 Bobbi Brown
鮮彩粉莓色彩盤 Pink Raspberry Face Palette
容量:14.6g
價格:$1900

Bobbi Brown每一季的彩妝總讓人非常期待!這個“鮮彩粉莓系列”的靈感來源是當Bobbi Brown在法國普羅旺斯時,偶然在戶外市集中買的一條鮮莓色手工編織的披肩。她發現使用鮮莓紅能讓色彩搭配更出色,也能帶出了令人驚喜的好氣色。於是“鮮彩粉莓系列”的彩妝就問世囉!此系列有個有很有趣的重點,產品中的顏色看起來似乎都很深,但實際使用會發現其實顏色還滿正的。尤其是繽紛唇頰霜,一定要試用之後才會驚呼它所帶來的好氣色!
喜愛Bobbi Brown彩妝的女人來說,這個集結眼妝、腮紅及唇妝彩盤應該是必buy!其中含有限定色冷白及新色灰霧兩款眼影,可打造中性冷色調;在彩盤正中央的則是粉鮮莓腮紅,能立即帶來自然的好氣色,就像圍了一條亮粉紅色的圍巾一樣,瞬間明亮動人,吸引目光。另外還有鮮莓及紫藍莓的“晶亮唇膏”可創造誘人的粉嫩雙唇。

絲光唇巧筆 Lip Crayon
容量:2.49g
價格:$770  
來自於蠟筆的靈感,將唇膏化身為短巧的筆狀造型,相當方便攜帶,且每ㄧ款都附有一支專屬的削筆器。質地超順滑,顏色超飽滿,使用後雙唇會感到一絲絲的微涼感,這產品也是另一個美呆了的必buy!



迪奧 Christian Dior
花漾蜜彩粉盒 Floral Illuminating Powders for Face
容量:12g
價格:
$1880

2008年的Dior春季彩妝,以光澤明亮的底妝為主,強調臉部的修容,呈現精緻無暇的妝感,並且用復古的煙燻眼妝,打造出浪漫柔美的經典風潮。整體妝容上,讓眼部呈現出大而圓的的煙燻妝,不特別強調眼線下;而底妝呈現出精緻金屬光澤的立體感,更強調局部區域的修容,唇部則以精緻的唇線勾勒唇型,並強調閃耀光澤的豐滿雙唇!

據說這款限量品可以重現Dior先生筆下花漾女子的風情。這款花粉盒特別之處在於將三層不同的粉底設計於同一粉盒內,第一層為花圃背景、第二層花卉與昆蟲及第三層寶石主軸,共含五種色調。1“藍樣花朵”:修飾偏黃部位,可中和眼部周圍的黑眼圈,創造清新的妝感。2“粉綠彩蝶”:減輕泛紅現象,修飾鼻翼及痘疤部位。3“白色瓢蟲”:強調明亮度,增加肌膚光感,適合於T字部位及眉骨打亮。4“粉紅寶石”:玫瑰色的色澤,點亮腮紅的柔嫩感。5“淡粉雛菊”:增加肌膚完妝的明亮感,可局部修飾顴骨部分。

倩碧 Clinique
三色立體修妍彩 Blushing Blush Powder Blush
容量:3.1g
價格:$750元  
「春妍輕彩」─ 輕撫甜美眼神與粉嫩頰間,創造女性相對吸引力!
倩碧2008年第一季春妝強調的重點是利用充滿對比吸引力的輕盈春色搭配暈染層疊的彩妝技巧,讓女性展現來簡約優雅氣質,並同步散發難以言喻的春天甜美! 這季所推出的新色和新品也滿多的,有定妝用的晶瑩蜜粉、打造無辜眼的雙頭眼線筆、眼影、睫毛膏和可創造透亮雙唇的晶亮唇膏等等,每款產品都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這款產品據說就是可以創造甜美、輕薄透臉頰及粉嫩肌感之裸妝重點產品!共有二款新色可選擇。在上妝時可同步進行修容及創造緋緋粉紅頰效果。最棒的事產品本身不含油脂,所以擔心雙頰易長痘痘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感光三色眼影 Colour Surge Eye Shadow Trio
價格:$850元  容量:3.1g
春妝限定新色美到不行,粉粉的紫、淡淡的粉紅,讓這款三色眼影光是用看的都可感受到春天的繽紛甜美氣息!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純淬璨妍霓貝煥彩盤
容量:18g
價格:$1200元
「純淬璨妍」─ 以摩登品味的簡約詮釋50年代自然風格。
Lauder這季彩妝靈感來自50年代崇尚的自然、摩登極簡風。彩妝設計包括兩款非常漂亮的妝容:1 “Nantucket Sun”反映出春柔和溫暖的陽光風情,彩妝呈現珍珠白沙灘的溫暖調,以及象徵大自然土地與草原的綠色與珊瑚紅。2“Newport Rose”則以藍色與粉紅色調彰顯出平靜清澈的海洋與夕陽西下時的璀璨晚霞。

這款彩盤以潔白無瑕的雅詩蘭黛純粹香氛中的貝殼為靈感,打開它有淺蜜桃色與金色混合而成的色澤,粉盒上呈現貝殼浮雕圖案,可用於臉頰、香肩與胸口,使用後可創造透亮且絢爛的感光效果。
純色晶鑽持久唇膏 Pure Color Long Lasting Lipstick
價格:$780元  容量:3.8g
這是款擁有超珠光效果的持久型唇膏,限量新色Coral Reef與Crystal Pink也是春季彩妝中的主打色。完妝後的雙唇會展現超炫麗的晶粒色澤,具有多層次炫目的效果,雙唇看起來當然就會特別有戲劇性的誘人效果!

 

紀梵希 Givenchy
最愛丹寧風四色眼影
容量:4x1g
價格:$1500

「最愛丹寧風」─ 將經典時尚穿戴在臉上。
無論男人或女人,一生當中至少都會有一件心愛、洗到不能再洗的牛仔褲!牛仔褲用的布料就是“丹寧Denim”,丹寧在經過縫製、補丁、漂白、染色或量身訂後,做出的牛仔褲在不同的人身上卻可以展現不同魅力!看準了丹寧的百年不退流行,Givenchy今年春天將丹寧時尚從身上搬到臉上。丹寧彩妝的重點在於眼部的藍黑色調眼妝,再加上融合亮黃、粉色,可使妝容更明亮、立體。唇妝則搭配上精緻柔美的紫調,讓帥性的丹寧風增添了幾許性感。
有“時尚版”和“復刻版”二款可以選擇,“時尚版”是沈穩黑色調,設計概念源自於深色牛仔布,是將傳統牛仔布的藍色粗獷原味,加上深色的前衛色調,可讓妝效展現出精緻、典雅風格。“復刻版”則是明亮藍色調,設計概念回味著牛仔布最原始、率性的感覺,就像淺色、刷白的牛仔褲一般,充滿年輕活力、個人魅力。“每ㄧ盒中都有兩款四色眼影,包含三種色彩質地, 無論使用“時尚版”或是“復刻版”,都可以任意表現出丹寧的優雅及帥氣!

閃耀禁忌之吻唇膏 Ultra Shiny Lipstick

價格:$840元  容量:3.5g
各家品牌每一年上市的春妝多到讓人不知如何選擇!如果你的荷包預算有限,只能買一款唇膏,親愛的,不用在看其他的了,這一款閃耀到不行的唇膏,一定是必buy囉!這款唇膏看起來就像一件珠寶精品,質地相當豐潤,色澤超閃耀,使用後雙唇上的就像滿天碎鑽從天上掉落於雙唇上 ─ 閃耀不已!
〈據說代言人麗芙泰勒最愛的色號是04金色珠光粉紅、09 輕柔米黃色和10 粉橘色。而黃小香和其他手帕交最愛的則是11 珊瑚紅色,這個顏色在東方膚色上,不論偏黑或偏白都很適用!〉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有滿肚子的問題不知道要問誰?想將自己的美麗經驗跟他人分享嗎?到漂亮分享
 
本站導覽 | 關於我們 | 策略聯盟與廣告 | 交易安全說明 |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Since 2006 我好漂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