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漂亮-首頁
美容彩妝 美人情報 流行線上 最新商品 漂亮分享 名家電子報 會員專區 客服中心
 
客服信箱
招商
策略聯盟與廣告
給網站的建議
 
 

【IPretty】是由「我好漂亮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重視您在網路上的隱私權。
【IPretty】謹以下列聲明,對外說明「 我好漂亮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網站在線上搜集
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方式、範圍、利用方法、以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使用者如果對於
【IPretty】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和 【IPretty】客服中心聯絡,我們將儘快回覆說明。

當您在【IPretty】註冊時,我們會問及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出生日期、性別、職位、行業及個人興趣等資料。您在【IPretty】註冊成功,並登入使用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就會認識您,【IPretty】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為了便利使用者,【IPretty】部份網站可能使用 cookie 技術,以便於提供更適合使用者個人需要的服務; cookie 是網站伺候器用來和使用者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但是使用者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如果使用者想知道如何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可以用電子郵件和【IPretty】客服中心 聯絡。

【IPretty】相關網站或網頁都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部分的連結,而對於此等不屬於
【IPretty】之網站或網頁,不論關於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IPretty】無關。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IPretty】以外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IPretty】所僱用或管理的人員。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站導覽 | 關於我們 | 策略聯盟與廣告 | 交易安全說明 |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Since 2006 我好漂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