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漂亮-首頁
美容彩妝 美人情報 流行線上 最新商品 漂亮分享 名家電子報 會員專區 客服中心
回到美容彩妝首頁
回時尚彩妝首頁
我好漂亮 > 美容彩妝 > 時尚彩妝

美肌吹起奧運風∼ 讓肌膚「規律運動」自然水噹噹

全球關注的北京奧運將於8月8日晚上8時正式開幕,屆時北京奧運熱將正式引爆,而這股熱潮,連美容保養都被吹起一波漣漪。其實,美肌保養,就該像「規律運動」般,除了每日的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等基礎保養外,每週也別忘了抽空幫肌膚「補」一下,去個角質、敷個面膜,規律且持續的美肌運動,才能讓你擁有真正的健康美。

肌膚的規律運動
「基礎保養」,看似簡易、按部就班,但就是愈容易,反而愈會被忽視它的重要性。以目前仍是炎炎夏日時節為例,夏日最惱人的肌膚狀況,不外乎毛孔粗大、乾燥缺水、膚色暗沉等,其實只要針對肌膚狀況,找對的保養品、確實做好每個保養步驟,就能輕易排除夏日肌膚惱人狀況,讓肌膚水嫩透亮。

不過,夏日肌膚保養最容易被忽略的,其實是「保濕」。只要是夏天,大家一心想的就是「美白」、「防曬」和「控油」。然而隨著全球暖化的溫室效應,夏日的溫度不斷創新高,以奧運主辦城市 ─ 北京為例,高溫破40度更是稀鬆平常的事,而溽暑高溫除了會讓人感覺燥熱外,更要注意的是,每當氣溫升高一度,肌膚油脂分泌也會增加10%,體內的水分也會減少10%以上,當肌膚大量出油飆汗時,很容易導致毛孔粗大、肌膚缺水、油水失調等狀況,所以當夏日忙著美白的同時,基礎保養的清潔保溼工作,更不可輕忽,才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每天一定要”是保持美肌的基本動作
「每天一定要做」的基礎保養,包括:「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卸妝是所有保養程序的第一步驟,把一天下來臉部肌膚的負擔,清潔下來,讓肌膚好好呼吸,而洗臉則是能夠再更進一步幫助肌膚洗淨過多油脂。洗完臉後,則別忘了幫肌膚拍點化妝水,補充因洗臉流失的肌膚水份。

接著,除了塗抹「美白精華液」外,各式保溼精華液、修護精華液,既可為夏日肌膚帶來持續的修護外,更重要的是,還能夠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每週一定要”給肌膚一些清涼補
至於「每週一定做」的重點保養,則是「去角質」和「敷面膜」。去角質的意義,就像是每週幫毛孔做一次大掃除,去除肌膚暗沉和老廢角質後,肌膚就會顯得明亮光滑,也可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容易吸收。而除了去角質外,讓台灣女人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甚至揚名國際的「敷面膜」,更是每週都不能忘的重點呵護。

此外,當然還要再加上規律的生活,補充維他命C,善用美白產品,也能漸漸改善許多惱人的肌膚困擾,擁有明亮水嫩,宛如千金名媛般的「好命肌」。

彩妝介紹
倩碧 ?光潤澤唇膏SPF15
Clinique High Impact Lip Color SPF15

容量: 3.8g
價格: $600
特色: 給秋天的雙唇一點溫潤性感
文香說: 今年妳的梳妝台上可能有數不清的彩妝品,但妳知道什麼是最能展現女性時尚魅力的彩妝品項嗎?妳可能想都沒想過,就是一支可畫龍點睛,可讓女人臉蛋增加誘人氣色的唇膏!對於男人來說呢?儘管男人不甚了解女人臉上的彩妝品,但是有70﹪以上比例的男人認為,女人對著鏡子塗抹唇膏的動作,就像穿上絲襪搭配紅色高跟鞋下的雙腿一樣,不但性感且充滿誘惑!
這款唇膏是今年初秋上市的,光看品名就給人一種“應該是可以用來媚惑男人的一款唇膏吧”!全系列共有14個顏色,除了顯色度飽滿、具有良好的潤澤度之外,這款唇膏的最大特色是可以幫雙唇防曬,讓雙唇在展現飽滿性感的同時也可以防止紫外線的傷害!

媚比琳 羽透光粉底液
Maybelline Angelfit Flawless Liquid Foundation

容量: 25ml
價格: $475
特色: 質地細緻、妝感輕透、會呼吸的妝感
文香說: 很難得看到好用又便宜的粉底液,這款“羽透光”應該就是好用又便宜的其中一款!有多好用呢?粉質超薄透,有多薄透呢?塗抹後不但可和肌膚完美服貼,且幾乎完全不留下厚重粉感。具中度遮瑕力,使用後可讓臉上小瑕疵看起來較不明顯,粉底下的膚色還會隱約透出光采。保濕度夠嗎?由於產品中添加了揮發性油脂、揮發性矽油、高份子粉體和一些些蜂王漿以及洋甘菊萃取,對於中性偏油的膚質來說,保濕度當然還不錯,且在炎熱的夏天還可以保持輕透舒適的完妝感;但如果妳是一年四季都很乾的乾媽乾妹膚質,上妝前就一定要多上些保濕產品。

歌劇魅影 HD隱形粉底霧
Kryolan Micro Foundation On Air Spray

容量: 50ml
價格: $1300
特色: 海邊戲水、跑趴上夜店、外宿男友家專用
文香說: 這是款臉部用的粉底噴霧,可是我不懂為何台灣的代理商卻將它定位成“身體粉底噴霧”?既然這樣,我們就把它當成可以同時用於臉和身體吧!
由於成分中添加了許多揮發性矽油及順滑劑,所以使用後有快乾、不黏膩的特色。
使用於臉部: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因為真的很快乾,一噴灑後要快快推勻。油性肌膚使用後可以再拍點蜜粉定妝,中乾性膚質使用前要多擦些保溼,使用後應該可以不用再使用蜜粉定妝!妝效:美美的柔焦粉霧妝感!
使用於身體:寫到這裡突然發覺,咦!真的耶!對於手腳有被蚊子叮過的疤痕,或希望修飾外露的身體肌膚膚色時,這一款噴霧還滿好的!拜它的“快乾”特色所賜,噴灑於手腳,用手輕輕推勻後發現連手腳的肌膚都變得像陶瓷肌一樣的迷濛好看!何時可以使用於身體?到海邊戲水,可讓外露於陽光下的手腳色澤美麗;跑趴上夜店,讓臉部與身體的美麗零差距;外宿男友家的障眼法,沐浴後偷偷噴偷偷抹,男友會驚艷妳的身體肌膚居然如此粉嫩!〈記得隔天回家後要用卸妝液或卸妝油卸除後再沐浴一次喔!〉

歐舒丹 葡萄輕盈精華
Loccitane Anti-Water Retention Gel

容量:
200ml
價格: $1880
特色: 水腫擦我
文香說: 這是8月份“葡萄纖活”系列的新品。“葡萄纖活”系列是針對身體有水分滯留現象的族群髓推出的,目前產品線中有美體油、美體乳、去角質泥、沐浴油、泡浴粉、體膜、去角質皂等產品。
什麼是水分滯留?簡單的說就是水腫現象。水腫的發生有許多不同原因,可能是長期性〈如高鹽類飲食、缺乏運動或因過多脂肪壓迫到血管等因素〉或偶發性〈懷孕期間、久坐、飛航旅程、緊身衣物包裹、天氣炎熱等〉以及週期性〈經前徵候群〉障礙所造成。提醒一下,並不是說有水腫現象只要在身上擦擦保養品就好,很多時候水腫現象也是身體發出的警訊,所以還是要去看醫師喔!
來吧,來看這款產品:添加了揮發性矽油及順滑劑,凝膠質地相當順滑。主作用成分有具排水功能的紅葡萄藤葉萃取、可減低水腫狀況的七葉樹萃取與絲柏油、可幫助緊實肌膚的矽質、幫助抗氧化的葡萄汁。使用時留意一下用量無須太多,我就是以為是凝膠質地應該很好吸收,結果澎派用力的擠好大一坨使用,按摩後卻發現,怎麼使用過的地方有點黏,需要等個30分鐘讓其慢慢吸收後黏黏感才消失不見!所以記得:用量無須太多!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有滿肚子的問題不知道要問誰?想將自己的美麗經驗跟他人分享嗎?到漂亮分享
 
本站導覽 | 關於我們 | 策略聯盟與廣告 | 交易安全說明 |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Since 2006 我好漂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