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漂亮-首頁
美容彩妝 美人情報 流行線上 最新商品 漂亮分享 名家電子報 會員專區 客服中心
回到美容彩妝首頁
回時尚彩妝首頁
我好漂亮 > 美容彩妝 > 美容保養

一起敷個眼膜吧!


自幾年前面膜在台灣的保養品市場發光發熱之後,眼膜也隨之崛起。女人希望可以在短時間內掃除黑眼圈、消除泡泡眼、黯沉和細紋,所以除了眼霜之外,眼膠、眼部專用精華液和眼膜可說是眼週保養品的後起之秀。

5個最常見的眼膜問題:
眼膜可以天天敷嗎?
這問題和敷面膜一樣,如果眼週肌膚狀況很差,需要在短時間改善,就可以天天敷。甚至可以早晚各敷一次,讓眼週肌膚改善後,就可以回復到正常的使用方式。

眼膜可以和面膜同時使用嗎?
眼膜和面膜的成分和訴求通常不會一樣,所以可以同時使用二款。很多時候當面膜無法完全覆蓋下眼週,也可以先敷上眼膜,再將面膜覆蓋其上。

片狀眼膜比較好,還是乳霜或凝膠狀眼膜比較好?
無論是哪一類型的眼膜,都要視其成分或需求來使用。一般來說,片狀的眼膜通常是由不織布、棉或蠶絲木漿製成,化妝品業者會依照訴求的不同將精華液填充其中,一次使用ㄧ組。使用上方便,也無須擔心使用的量夠不夠的問題。片狀眼膜除了可以敷眼週之外,還可以用來敷法令紋、抬頭紋或其他有細紋之處。然而,乳霜或凝膠狀眼膜也有其優點,除了下眼週之外,由於不受材質限制,還可以用來敷上眼皮,拿來敷唇部,使用時不必擔心下眼週貼著二片眼膜不敢見人。

片狀眼膜使用後如何按摩讓精華液吸收?
以無名指的指腹從眼尾下方由下往上、由外往內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按壓一圈,再沿鼻樑兩側往上輕按至額頭中央,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更能幫助成分吸收。

可以敷著眼膜睡覺嗎?
喔!親愛的,千萬不要!就像是面膜一樣,敷過久就會產生虹吸現象,眼週水分反而會讓眼膜吸走,變的更乾燥,也可能發紅發癢,所以一定要在產品說明的時間內取下,也不要敷著敷著就一睡到天亮。

商品推薦
倩碧 水磁場保溼眼膜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

容量:
10組
價格:$900
特色:保濕眼週肌膚
文香說:雖不是新品,但由於價格合理又有一定的保濕效果,自去年六月上市之後就一值頗受好評!主作用成分含有具舒緩效果又增加水分的蘆薈萃取;幫助肌膚修護的酵母萃取;幫助抗氧化的維他命E、綠茶萃取;增加保水度又可長效鎖水的果糖、海藻糖、玻尿酸鈉;幫助舒緩肌膚的小黃瓜萃取;幫助排除眼週多餘水分,避免眼睛浮腫的咖啡因等等。使用後眼週如果是由於乾燥所引發的疲憊現象可以立即得到舒緩,另外由於眼膜的材質不會太厚,所以敷眼膜時也可將面膜敷蓋其上,一次敷二種膜,省時又方便! 


妮傲絲翠 果酸緊緻亮采眼膜
Exuviance Intensive Eye Treatment Pads

容量:4組
價格:$1200
特色:讓眼週肌膚回復年輕健康
文香說:很棒的一款眼膜!Exuviance是美國NeoStrata旗下的一個於沙龍銷售的品牌,這款產品在台灣目前則是在康是美可以見到。主成分是10%的乳糖酸,乳糖酸是第三代果酸,不但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力,具超高保濕性,和第一代果酸〈甘醇酸〉相較之下,乳糖酸具有溫和不刺激的特性,又可幫助角質正常代謝,加速肌膚更新,同時還能增進膠原蛋白與真皮層基質的生成。此外也添加了幫助抗老的維他命A,幫助抗氧化的維他命C、維他命E。這款眼膜使用時可敷於眼週長達30分鐘以上,取下後會發現眼週肌膚明顯亮澤許多。由於乳糖酸本身具黏度又會於肌膚上形成保水膜的特性,所以使用後眼週肌膚的乾燥現象會改善許多且效果持久,這是款適合敏感性、缺水性膚質使用的眼膜。

雅詩蘭黛 瞬間無痕眼膜
Estee Lauder Perfectionist Power Correcting Patch for Deeper Eye Liners/Wrinkles

容量:8組
價格:$4500
特色:用完會挑眉
文香說:這款產品的概念比實際效果迷人!並不是新品,早在去年四月份就上市,業者說這款眼膜是“把微電流導入儀嵌在眼膜裡面的行動導入儀,讓眼膜的類肉毒桿菌及生化活水快速吸收,20分鐘立即除皺!”,真的這麼讚嗎?
打開取出,這款眼膜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眼膜設計,不但可以敷於眼週,還包含整個雙頰。但是使用時卻感到薰眼,使用後將眼膜放在桌旁還隱約可以聞到由眼膜發出來的氣味。為何這麼貴?以6胜肽為主作用成分當然貴〈除了6胜肽之外,還有水、甘油和高分子膠,這些就是此眼膜的全部成份。成分表上並見不到任何可以具有“微電流”的成分〉,果凍狀貼布材質一定比不織布或其他棉布材質貴。除此之外,實在看不出來為何要賣這麼貴耶?!因為真的有行動導入儀在眼膜中嗎?不要傻了!你買到的只是一種概念罷了!夢幻概念永遠比實際效果迷人!但你要的只是夢幻概念嗎?

 


高絲AST活顏抗皺精華眼膜
Kose Astalution Eye Zone Mask

容量:10組
價格:$1000
特色:愛蝦紅素的人會喜歡
文香說:這是高絲旗下蝦紅素系列在十月份上市的新品,眼膜中所含的精華液質地相當濃稠,眼膜的材質使用的是嫘縈材質〈Rayon,是由植物纖維素加工成的人造纖維的統稱,具有觸感佳及高吸溼性等特色〉。主作用成分除了有可抗氧化的蝦紅素之外,還有可增加肌膚柔軟度度的鮫烯鯊;幫助紓緩並抗發炎的異櫟素;增加肌膚保水度的水溶性膠原蛋白;具封閉效果的凡士林等等。和集團旗下的黛珂解皺機制緊緻眼膜有何差別?黛珂所採用的材質是純棉材質,眼膜的尺寸較大,使用時可敷到鼻翼旁至整個顴骨,這樣說就會更清楚,高絲的左右寬度約7公分,上下約3公分;黛珂左右寬度約10公分,上下約5公分,所以黛珂的眼膜大片很多。〉然而,黛珂眼膜中精華液的質地卻沒有高絲來的濃稠,棉質材質也較沒彈性。所以說高絲的眼膜雖然尺寸較小,但由於材質的緣故,較具有拉提效果。
為何黛珂解皺機制緊緻眼膜比較貴?雖然二款眼膜中所含的蝦紅素濃度是一樣,但由於黛珂的眼膜含有微脂囊體將成份包覆起來,也因為製作的技術不同,此產品可讓成份進入肌膚之後維持較長的作用,所以在價格上就比較貴。

 

 

  高絲AST活顏抗皺精華眼膜 黛珂解皺機制緊緻眼膜
材質 嫘縈〈有增強拉提效果〉 純棉〈有舒適感〉
精華液顏色/質地 色澤較深 質地濃稠柔滑 色澤較淡 質地較清淡
上下高度 3公分 5公分
左右寬度 7公分 10公分
價位 10包/$1000 10包/$2150
適用者 半輕熟女 熟齡肌膚
酒精

Sisley 瞬間緊緻眼膜
Sisley Eye Contour Mask

容量:30ml
價格:$3500
特色:給眼週特別照顧,連上班時都可以用
文香說:11月份即將上市的新品,一打開擠出一看是淡綠色凝膠質地,如果不仔細看說明會以為是眼膠類產品。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成分中含有可增加含水量的玫瑰純露;可柔軟並滋潤肌膚的向日葵籽油;促進循環的銀杏萃取、七葉樹萃取;可抗發炎的金山車萃取;幫助抗氧化的維他命E;具紓緩效果的尿囊素;具保溼、收斂效果的菩提花萃取;具修護效果的維他命B5,以及富含微量元素,可改善缺水現象的孔雀石萃取等等。質地相當潤澤,相當方便使用,我覺得最棒的使用時機就是卸妝洗臉後、沐浴前,敷厚厚一層於眼週,沐浴後再用面紙輕輕擦拭多餘未吸收的殘留,無須用水沖洗。如果你覺得將多餘未吸收的殘留擦掉很浪費,也可以輕輕按摩眼週幫助吸收。〈由於是凝膠狀眼膜,即使白天上班在辦公室中,如果覺得眼週肌膚肌膚異常乾燥、需要特別照顧時使用,也不必擔心被旁人看見你正在敷眼膜。〉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有滿肚子的問題不知道要問誰?想將自己的美麗經驗跟他人分享嗎?到漂亮分享
 
本站導覽 | 關於我們 | 策略聯盟與廣告 | 交易安全說明 |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Since 2006 我好漂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